0800 003 199 立即致電 請回電聯絡

白蟻(俗稱「白螞蟻」,紛飛時我們稱「大水蟻」)生活在自然環境中,牠們可以幫忙分解枯樹和植物,所以在森林中是益蟲,但白蟻入侵人類生活空間時,則會造成建築物裝潢巨大的損害,反而是害蟲了。

在台灣,由於氣候溫熱潮濕,極其有利於白蟻繁殖,因此白蟻造成的損失遠遠超過火災和洪水。它們可以一天24小時不停地取食木頭。白蟻侵蝕會導致高額維修費以及建築結構的快速損毀。

 

您知道如何確定房屋中存在白蟻嗎?

了解更多關於台灣的常見白蟻種類的內容

能多潔白蟻防治方案

無論是住在還是商業場所,白蟻防制都會耗費您大量的金錢和心血,因此,您自然想要最好的蟲害防制服務。只有經驗豐富、訓練有素並熟知白蟻生物特性和生活習性的技術人員才能進行最有效的白蟻防制。

作為蟲害防治服務的業界領導者,能多潔的專業白蟻防治計劃會依據白蟻種類和客戶需求,為客戶量身訂製防治方案。我們全方位的白蟻勘查和多種白蟻防治方案都能有能多潔白蟻服務保障的支持。多年來,能多潔已幫助總統府、故宮博物院、三峽祖師廟、鹿港老街等指標性的客戶,及諸多業主和企業解決白蟻問題,獲得廣泛好評及信任。看看我們客戶的心聲,了解他們與能多潔之間的故事

讓您安心第一步,立即現場免費勘查, 與白蟻專業諮詢服務

我們以專業的知識及技術,為您提供最完善.最有效的解決方案,保護您的財產不受白蟻的侵害。

一些能幫您降低白蟻侵害損失的小步驟。

現場勘查

* 必填項目

聯繫能多潔清潔衛生專家

看看我們的客戶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