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0 251 194 立即致電 請回電聯絡

空間芳香系統常見問答

為什麼要在場所中使用香氛?

在五大感官中,嗅覺是最能觸發回憶的感官,也是喚起您顧客感官情緒的強大行銷工具,空間中適當的香氛可以強化顧客與品牌的情感聯繫,促成他們的購買決定。空間芳香系統可以幫助您:

  • 延長顧客停留時間(研究顯示40%的消費者願意在芳香的環境中停留更長時間)
  • 加強顧客和品牌的情感聯繫從而提高顧客忠誠度
  • 芳香怡人的環境能提高客戶體驗
  • 增加營收
  • 消除異味

空間芳香系統的工作原理?

通常情況下,香氛機是通過霧化水帶出精油粒子,噴灑於空氣中。能多潔的空間芳香系統使用專利型噴香系統進行噴散。其將液體精油直接霧化成乾性粒子,穩定滲透到目標空間——出香穩定又分佈均勻。基於這種先進的微型化技術,香氣可在空氣中保留長達16小時,為您營造一個持久芳香的環境。

如何進行安裝和服務?

我們的香氛專家和服務人員將與您溝通,共同找出最適合安裝香氛機的位置。當確認好電源後,我們的專業人員將為您安裝香氛機,並根據我們所簽署的合約要求(每月、每兩個月或每季)進行維護。

我可以選擇使用何種香氛嗎?

當然可以!我們的空間香氛系統方案為您提供5大類香型。我們的香氛專家將與您一起合作,共同決定最適合您品牌形象的香味,提升更好的顧客體驗。

我能否開發一種品牌專屬香氛?

如果您有此需求並能符合我們最低採購量,我們可以為您定制專屬香氛。我們擁有全球聞名的香氛設計師——Raymond Matts和Christophe Laudamiel,您完全可以相信我們能夠為您定制最適合您品牌的專屬香氛。

一個空間芳香系統的覆蓋面積有多大?

我們擁有不同類型的香氛機,包含直立型、壁掛型及直接作用於空調系統內的設備。我們最大型的香氛機可覆蓋範圍面積達4250m³。但必須了解的是,香氛機的安裝取決於建築結構、天花板高度,風向、香型及你所期望的濃度。我們的香氛專家將協助您確定最適合您場地的香氛機,為您和您的客戶營造最佳的環境氛圍。

空間芳香系統是否很難維護?

您無需為維護裝置而煩心,榮業的專業技術人員會根據合約上的要求為您執行服務和維護工作。我們的服務人員都經過專業的系統培訓,有問題找我們就對了!

洗手間的空間芳香方案

在洗手間仍可享受舒適愉悅的芳香體驗

聯繫榮業環境衛生專家

找到適用於您企業(包括飯店、零售及餐飲等)的空間芳香系統方案